Hydrangea

半夜连麦失智产物 注意

瞬时:太宰治    警察   @一点点青鱼罐头 

音子:敦敦  中也 @沐音子 

整理:江屿 @No.22江屿 

配图(这边没放了):枳冉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开始——————

瞬:【敲窗户】开窗  开窗!

音:??【拉开窗户】

瞬:【撞进来】我刚刚!

   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音:我们是社员/干部,我们不会怕

您请说

瞬:我刚刚……准备自杀

音:自杀是什么操作【深吸一口气】

瞬:突然发现绳子只有头

然后,我遇到了——一个带着黑色的品味极差的蛞蝓

不对,是小矮人

音:【深吸一口气】小矮人是什么东西

瞬:他不是什么东西

       是最近一大把迷妹总是说他A的小矮子

音:【撕纸画乱步】

瞬:呃……不是这个

他没有能装逼的眼镜

而且没有剧本

音:【撕纸画贤治】

瞬:呃……也不是这一位

他没有这么高

音:【撕纸画芥川】

瞬:【把纸打掉】

小矮人啊!

B站没有刷?

就是那个个子很矮身材很好的

喜欢打架唱戏腔的那个小矮人啊!!!

明白吗?

音:明白明白【噗哈哈哈哈哈】您继续说您继续说

瞬:他到我们这里来

    说一组500人在书里狂揍

身子一蹲一跳

就飞上天

然后钻进书里

还唱戏

身材还挺好

音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瞬:【愣】你在笑什么?

音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瞬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音【另一个】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瞬:【愣着看向另一个】你又笑什么?

音【另一个】:我也想起高兴的事情

瞬:?

  什么高兴的事情?

音【另一个】:我也有中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乐队中也

瞬:你们是一个号?

音:对对对

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不是

是肝了同一个活动

瞬:你们到底在说什么

我再重申一遍!!!【猛敲桌子】

我没在开玩笑

音:对对

瞬:喂——!!!!【加大力气敲桌子】

音:哎我们言归正传

你说的那个中也

他很稀有吗

瞬:他不是稀不稀有的问题——

他真的是那种

那种很少见的那种

他——

长的很好看

转身很销魂

那种笑意

很想干他

我仿佛还听到了他的戏腔

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————!!!!【中也有声戏腔】

遗憾的是

我没有把他干昏厥(不)

我没有把他拍下来

音: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瞬:你们欺人太甚我忍你们很久了!!!【敲桌子】

音:我又出乐队中了

瞬:你们根本就是嘲笑我从头到尾一直都没停过!

音: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

无论多好笑呢

我们都不会笑

除非忍不住

/噗呲

好了您先回去吧

瞬:行——

音:我们一有中也先生的消息就马上通知您

瞬:这事你们一定要给我办好了

让我欧皇一次

音:【等人出去后关门】

   【捶桌狂笑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瞬:【听到笑声后顿住】

   【开门看】

音:【收声】先生请问还有什么事吗

瞬:【回头】

音:【关门后继续捶桌狂笑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瞬:【再次回来】

音:【收声】先生?

瞬:【回头】

音:【关门后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瞬:【再次回来后将挂在门上的绷带扯下来走人】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3)